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决策信息 > 重要建设项目

市财政局调研组来我委调研PPP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2-08 00:00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11月29日下午,市财政局副调研员贾秉强一行5人来我委调研PPP相关工作,委副主任白振东、投资科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以座谈会形式进行。调研组与我委就全市PPP工作开展情况及成立阳泉市PPP中心相关工作建议进行交流,并就完善PPP相关管理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市财政局调研组就我委开展PPP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赞扬。调研组指出,在成立阳泉市PPP中心后,要继续加强与市发改委之间的协调配合,合力推进我市PPP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白振东副主任表示发改委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市财政局、市直相关业务部门的协调配合,牵好头、带好路,进一步创新PPP模式,完善PPP模式适用领域,更好的解决项目建设与融资分离的难题,使PPP项目得以顺利推进;继续加强在存量资产领域的PPP工作,与市财政局一起为全市PPP项目把好关,并提出我委将继续按照国、省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争取我市PPP项目工作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