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市发改委党组集中学习传达贯彻习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2-15 00:00

12月15市发改委党组传达贯彻习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委党组书记、主任冯维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切中时弊,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各级领导干部是深刻的警示和教育,是加强作风建设、深入纠正四风的动员令。全委干部要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紧密联系阳泉实际,特别是结合发改工作实际,立即行动,标本兼治,打好作风建设这场攻坚战和持久战。

会议指出,市发改委党风政风总体上明显好转,但四风问题依然存在。作风建设关乎党的形象,关乎党的生命,必须以习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指引,有针对性地、一刻也不放松地去抓。在今年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要认真对照检查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执行情况,特别是针对原调研员陈前的腐败案件,查找自身存在的四风表现,并切实加以整改。委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自己摆进去,给全干部作出表率。

会议强调,要把进一步纠正四风特别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与深入开展干部大调研结合起来,与正在谋划的明年经济盘子结合起来,与正在推进的重大项目结合起来,推动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和对明年工作的科学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