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我省第二届PPP项目推介会举办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2-18 00:00

  12月16日,为推动全省各市PPP项目的推广和运用,省财政厅举办了山西省第二届PPP项目推介会。 

  在PPP项目推介演说环节,全省11个市财政局的负责人逐一上台进行推介演说,介绍该市为推动PPP项目所出台的优惠政策,向参会嘉宾推介本市的重点PPP项目。 

  本次推介会吸引了包括其他省市在内的金融、建筑、咨询、会计、评估、法律、基金等PPP上下游相关各方的500多人参加,为我省PPP项目的政府方、社会资本方、融资方以及第三方机构等要素单位搭起一座沟通协作的桥梁。本次推介会累计推介了涵盖市政建设、交通运输、生态环保等领域的PPP项目234个,总投资额达3541.09亿元,为加快我省PPP模式的推广步伐,促进我省经济稳步增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