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杨永生带队调研国有企业“退城进园、搬迁改制”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09-25 09:40

  9月21日,市政协主席杨永生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就国有重点企业“退城进园、搬迁改制”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杨勇、徐本宁、史有松,秘书长焦文录参加调研。

  国有重点企业“退城进园、搬迁改制”工作是市政协第三次常委会重要议题。为开好本次常委会,市政协相关部门从7月起便进行了精心准备,并多次组织政协委员深入各县区、相关企业、市直有关单位进行深入广泛的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座谈讨论、收集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这项工作的推进情况。这次组织会前集中调研,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工作进展情况,为更好地起草建议草案奠定基础。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市阀门厂、市水泵厂,实地察看了厂区环境,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退城进园、搬迁改制”工作进展情况等。在位于广阳路的农产品批发市场项目建设工地,调研组深入工地一线,认真听取施工进度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举措。

  杨永生强调,“退城进园、搬迁改制”工作是我市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一项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抓紧落实。要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加快推进国有企业“退城进园、搬迁改制”工作。市政协各部门要聚焦转型发展,引导政协常委、委员主动投身到转型发展的主战场,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职能、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更多更好的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