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省委组织部 省发改委联合举办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09-29 18:04

    为加快推进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于9月20日至22日在山西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联合举办了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牵头处室负责人、各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发改委分管领导及牵头科室负责人、市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单位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开班仪式上,省发改委总经济师魏茹生介绍了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开展的总体情况,传达了近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在我省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国家发改委、国家信息中心、中国人民大学、杭州市发改委、山西省委党校、山西大学的领导与专家围绕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进展、政策解读、城市信用监测、吴氏信用理论、公共信息归集、开放及应用等方面,为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者带来一场视野开阔、内容详实、形式多样的培训会。省卫计委、省住建厅、太原市发改委、临汾市发改委等单位分享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经验。省信息中心介绍了我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