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市发改委主任冯维明进村宣讲十九大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1-30 16:40

接地气  树正气   聚人气

市发改委主任冯维明进村宣讲十九大

    为贯彻落实市委进村入户宣讲十九大精神,推进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指导农村“两委”换届工作,11月30日,市发改委主任冯维明来到对口帮扶村平定县东回镇岔河村,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点内容,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到结对帮扶户穆柱孩家中了解今年脱贫增收情况。

    冯主任在宣讲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岔河村的脱贫结合起来,同岔河村的发展结合起来,用党的新理论、新知识武装农民头脑,要在村两委班子建设、村集体经济破零、增加农民收入、美丽乡村建设上下功夫。要结合当前村“两委”换届,把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把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带领农民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堡垒。帮扶工作队特别是第一书记要带着学习好十九大中关于“三农”工作和脱贫攻坚的精神,把工作做细、做实,在帮扶脱贫、文明风尚、改善环境等方面精耕细作,向更高目标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宣讲结束后,村民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受益匪浅。岔河村党支部书记穆卫禄说“聆听了冯主任的宣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我们有了新动力,对岔河的未来充满期待,我们将发扬艰苦奋斗作风,苦干实干,团结带领村民早日脱贫增收,让每一个岔河老百姓感受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