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2018年少儿春晚海选启动仪式举行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2-11 00:00

  为了全面展示我市学校素质教育新特色、新风貌、新成果,为广大少年儿童搭建施展艺术才华的大舞台,2017年12月9日,由阳泉市教育局、阳泉市广播电视台和阳泉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2018年阳泉市少儿春晚启动仪式在居然之家举行。启动仪式上,市教育局局长薛利敏、市广播电视台台长杨鸿龙、市少工委副主任宋佳文以及市教育局副局长冯素清等领导集体点亮了启动球,标志着我市2018年少儿春晚海选工作正式拉开序幕。随后,20多个节目参加了今年的第一期海选。

  今年少儿春晚海选评选方式有较大改变,通过5位评委现场点评、现场亮笑脸的方式决定节目是否通过,通过评委专家的现场点评,提高参选节目表演水平和能力,同时通过现场表演提升青少年对于表演的适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