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矿区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09-22 11:24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树立以人为本、依法执教、以德执教的新理念,强化师德修养,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9月14、15日,矿区教育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在三矿俱乐部举办了“修师德、正师风、提师能,做一名快乐的教师”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副区长王德珍、区政协副主席康银柱、宣传部文明办主任高晓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恩明、教育局纪检书记赵全荣、副局长李建勇亲临现场。全区1679名中小学教师到场聆听演讲。
   活动中,12名师德标兵为我区教职工做了精彩报告。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讲述了自己立足讲台、献身教育,教书育人的感人事迹。12位教师崇高的师德、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在座的老师。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报告会为契机,向先进学习,争先创优,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来大力弘扬优秀教师的优良品德和崇高精神,在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真正为学生树立模范的榜样,为矿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