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省专家组莅临我市验收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2-13 00:00

   近期,由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和、山西省职工医学院护理系主任杨颖、长治市卫生学校副校长刘建红、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教务科长李晓东组成的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验收专家组莅临我市,专题就我市2014年度立项建设的中、高职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

   我市工业学校会计专业、卫生学校护理专业、交通职业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职业中专学校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专业及山西工程技术学院煤炭开采技术专业5校5个获得省财政支持、且建设期满的实训基地项目接受了验收。

   每到一处,验收组通过听取学校负责人汇报、查阅相关佐证资料、师生访谈、查看实训设备等方式,分别就实训基地场所建设、实训设备购置、实训师资队伍建设、实训教学资源建设、实训教学保障机制建设、监测平台数据填报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项目建设内容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中,验收组一行在充分了解各实训基地的运行情况、设备的使用率、实训基地的建设成效后,及时、准确的将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向各校进行了反馈,并对今后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