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我市召开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部署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4-07-02 09:38

我市召开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部署会

    625日,副市长赵峰召集各县()、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召开会议,部署做好上半年安全生产总结工作。

    7月上旬,市政府将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上半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继续稳定向好发展。为了做好会议前的准备工作,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会议要求各县 ()、各有关部门领导要亲自带队,深入基层、企业、现场进行安全生产督察检查,并认真做好总结工作,真实反映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针对性地提出安全生产工作建议。

赵峰要求,要把握好“两线”,牢记“三个绝不能过高估计”,按照“一看二查三汇报四评议”的做法,在会后立即安排部署此项工作;相关领导要亲自带队深入基层,全面系统地开展一次安全生产拉网式大检查,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阳泉日报白琳郑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