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我市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4-07-02 10:03

我市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627日,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阳泉军分区司令员、市征兵领导组副组长密国林在阳泉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我市随即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部署全市征兵工作。

市纪检委、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卫生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及市征兵办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县区有关人员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今年我市征兵工作从7月份开始,到9月底结束,具体分五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是宣传报名,85日前结束;第二阶段是体检和政治考核,8月上中旬进行;第三阶段是审批定兵,8月底前完成;第四阶段是新兵运输,95日新兵开始起运;第五阶段是总结上报数据,9月底结束。

密国林在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清做好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实施,确保领导力量到位、履职尽责到位、廉洁自律到位;要围绕核心,严把质量关口,进一步跟进抓好征兵报名管理工作,严把体检政审重要关口,坚持科学择优定兵原则,严格把关,严格执行;要主动作为,搞好服务保障,全面抓好新标准新规定的学习掌握,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优抚优待政策,研究制定有特色的征兵激励措施,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上级赋予我们阳泉市的征兵工作任务。    (阳泉日报郑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