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我市召开涉法涉诉信访问题专题会议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4-07-02 10:06

我市召开涉法涉诉信访问题专题会议

    627日,我市召开解决涉法涉诉信访问题暨治理进京非正常上访问题专题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湜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县区政法委书记、市直各政法部门以及县区公检法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作了关于在全市开展治理进京非正常上访问题专项活动以及解决涉法涉诉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活动的安排部署。

王湜洲在讲话时说,要认清工作差距,明确工作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不等、不靠、不推、不拖,切实做好涉法涉诉信访案件的化解工作和进京非正常上访问题的综合治理工作;要落实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尤其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边查边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案件化解上下功夫,在责任查究上下功夫,在依法打击上下功夫,在源头治理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领导,提供有力保障,周密部署,落实责任,加强督导,为维护全市稳定、服务转型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郝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