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全市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5-04-01 16:03

   329,全市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推进座谈会召开,市旅游局、市发改委及各县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主要景区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市长任衍钢出席并讲话。

会议围绕项目推进,由各项目单位负责人汇报项目基本情况、目前进展情况、今年投资计划、存在的困难等。

任衍钢说,项目是经济增长、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的载体、抓手和支撑。在全省加快转型发展的迫切形势下,发展旅游业成为经济转型的首选路径。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适应发展新常态的基础上,主动作为,全力加快推进重点旅游项目建设;要按照近期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要求锁定目标任务,切实做到谋发展一条心,抓项目一股劲,千方百计完成目标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站在一盘棋的大局履行各自职责、主动作为、狠抓落实;要探索多种建设模式,来解决土地、资金等问题。政府部门要深入基层,深入项目建设工地,积极主动对接项目业主,靠前热情服务,用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协调好的事项做好跟踪落实。阳泉日报(冯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