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我市公安机关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2-19 00:00

12月15日,市公安局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靳润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是公安工作的生命线,是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的必然要求。各单位、各警种要结合今年以来执法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查找在执法理念、措施办法等方面的深层次原因,采取行之有效、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切实把执法规范化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措施,推进法治公安建设进程。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各警种要认真查找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摆整改。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有效提升服务效能和群众的满意度。要始终坚持从严治警不动摇,以铁的纪律带出铁的队伍,不断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加强警风警纪教育,严肃队伍管理。全市公安机关要时刻紧绷队伍管理这根弦,切忌麻痹大意、放松警惕,确保队伍的绝对安全。要始终坚持从优待警,关心关爱民警,切实解决民警工作生活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队伍保持高昂斗志。(智慧   丽莉   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