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董晓林在我市调研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2-19 00:00

12月12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董晓林来到我市,就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巩成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董晓林与基层单位代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郊区区委宣传部、城区德胜街社区等单位的情况汇报。随后,深入香岛公园、郊区冯家庄村、平定娘子关保卫战纪念馆等地,认真察看和详细了解情况。

  董晓林充分肯定了我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董晓林说,阳泉各级各单位高度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把这项工作与推进阳泉整体工作结合起来,与阳泉民风民俗、立地条件和经济实力结合起来,通过建设主题公园、印制宣传品、举办宣传活动、张挂公益广告等形式积极推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董晓林强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和制度保障。要在贯穿结合融入上下功夫,通过不同形式和载体,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转化为人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要加强工作沟通联系,共同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郑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