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重点转型企业座谈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2-19 00:00

  为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黄晓薇在盂县调研讲话精神,按照全省万名干部大调研活动安排,12月14日,我市召开了全市重点转型企业座谈会。来自山西兆丰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盂县石店煤业有限公司、桃林山庄乡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山西天元绿环科技有限公司及平定晋东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爱锋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马爱锋指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听取企业发言,对于企业在转型方面存在的问题要积极解决;对于企业提出的建议要充分采纳;对于企业转型发展方面的诉求要大力支持。要以十九大精神指引转型发展;要狠抓企业家队伍建设,服务转型发展;要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引领转型发展;要优化营商环境,保障转型发展;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转型发展;要深化各项改革,促进转型发展;要统筹城乡发展,实现全面转型,为我市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强力支撑。(史容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