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保障迎峰度冬能源供应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推进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2-19 00:00

  12月18日,我市召开全市保障迎峰度冬能源供应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推进会,传达省政府保障迎峰度冬能源供应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推进会精神,听取市经信、住建、环保等部门及各县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爱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马爱锋指出,保障迎峰度冬能源供应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是当前我市一项非常重要、非常紧迫的民生工程和政治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千方百计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抓住工作重点,多措并举做好当前迎峰度冬各项工作。要立即进行供暖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做到不遗漏一个片区、一户群众;要保障供暖信息监测和报送工作,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要综合搞好能源协调和保障,发挥资源优势,加强煤、电、气资源的统筹利用;要建立和完善应急预案措施,出现供应紧张时,要确保居民、医院、学校等民生重点用气,最大限度降低影响;要抓好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不发生影响群众供暖的安全生产突发事件;要加强正面宣传和引导,即时关注舆情、反馈舆情。要细化责任落实,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迎峰度冬保障供暖各项工作,实现群众温暖过冬。(史容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