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决策信息 > 计划总结

市煤炭工业局召开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推进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0-27 09:15

  10月10日,市煤炭工业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推进会,及时通报省煤炭厅安全生产标准化核查通报精神。全市各级煤炭管理部门、各煤炭主体和所有生产矿井分管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9月23日至9月28日,省煤炭厅安全生产标准化第十四检查组对我市申报的6座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煤矿进行了检查。从现场检查情况看,我市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程度还有待大幅提升,特别是在资料、软件方面欠缺较多,问题较严重,充分反映出我市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重视程度不够,对新标准的学习掌握和实践运用上不扎实。

  会议要求,各级煤炭管理部门、各煤炭主体和煤矿企业要把标准化工作放在保障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首位,不折不扣落实通报精神,认真对照标准化共性问题,进一步完善存在问题,深入开展标准化工作,确保标准化工作取得实效。(李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