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决策信息 > 重要建设项目

全市前八月省外民企签约项目70个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6-09-22 09:30

  18月,我市省外民企签约项目70个,总投资360.3亿元,分别占全市各类经济技术协议合同签约项目总数和总投资的60.7%44.4%

  62日,《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承接加工贸易产业转移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出台,提出4部分24条政策措施助力“民企入晋”。我市抓住“民企入晋”机遇开展一系列活动。624日,我市迎来了上海市一批民营企业家,双方签订合作意向项目3个。不久之后,我市又赴上海市民营企业开展系列招商活动……正是通过这些活动促使省外民营企业来我市考察投资热情高涨,签约项目不断增加。

  前八月,全市共签订各类经济技术协议合同项目116个,总投资855.3亿元。其中省外民企签约项目70个,总投资360.3亿元,占比分别逾总签约数、投资额的六成和四成。省外民企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的作用日益显现。(郑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