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其他信息 > 监督检查

孙跃进督查我市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09-08 16:24

  8月23日,省商务厅厅长孙跃进到我市就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进行督查。

  副市长郭少敏陪同督查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全生就开发区招商引资情况进行汇报,并陪同督查。

  2016年以来,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要求,明确招商引资总体思路,健全招商引资机构设置,强化招商引资推介力度,完善招商引资政策体系,推进招商引资平台建设,突出重点产业招商引资。截至目前,开发区共签约项目35项,投资总额150.81亿元,签约项目共落地24项。

  孙跃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整合设立调规扩区”、体制机制创新等各项重点工作;要积极主动作为,注重项目谋划,解决“错位、缺位、越位”,将招商引资工作做到位;要分析存在的问题,找差距,补短板,使开发区加快成为转型综改的主战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动能引擎。

  郭少敏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抢抓机遇,加大投入,创优环境,拓展空间,运用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将大数据产业链条做大做强,推动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招商引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李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