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阳煤集团举办煤机装备前沿技术高峰论坛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07-07 09:39

6月27日,阳煤集团在阳泉宾馆会议中心举办煤机装备前沿技术高峰论坛,旨在进一步加大、加深同行业协会、技术专家、优秀企业的合作交流,集合业内各专业团队智慧,不断突破产业发展技术瓶颈,合理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拓展高端煤机装备在煤炭行业应用领域的发展空间,全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来自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及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人、行业代表参加论坛。

  论坛上,德国布朗公司总经理、阳煤集团煤机装备研究院德国布朗分院院长布朗作欧洲煤炭开采和煤机技术现状与未来发展主题演讲。煤矿井下智能开采专家、天玛公司总经理李首滨作煤矿工作面智能化开采技术及装备演讲。耐磨材料专家、威尔朗公司董事长王军祥作耐磨材料在煤机装备上的应用演讲……与会专家从国际煤炭开采和煤机前沿技术、中国煤炭机械行业发展和规划、井下智能开采、耐磨材料应用等多个方面,详尽阐述了目前煤机装备制造领域的前沿技术,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曹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