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省政府督查我市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落地情况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07-07 09:50

 6月26日至27日,以省国土厅副厅长王晓立为组长的省政府督查组在我市,就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落地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我市项目落地和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

  副市长呼亚民汇报了我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去年以来,我市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决策部署的基础上,根据我市实际,确立了“1+7”产业招商方向,采取主题招商、乡情招商、专业招商、平台招商四大举措,大力实施开发区创新发展战略,积极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了招商引资工作效率。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2016年以来所有签约项目的真实进展状况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查找签约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督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落地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对签约后无法落地的项目真正摸清底数,确保督查情况准确全面,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

  会后,督查组还赴我市部分企业进行实地查验。

  (郑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