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省政府重大活动档案管理督查汇报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2-19 00:00

12月13日,省政府重大活动档案管理督查组来到我市,对我市贯彻落实《山西省重大活动档案管理办法》有关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对我市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省政府督查组组长、省档案局局长阎默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巩成主持汇报会。

  阎默彧对我市重大活动档案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好省政府颁布的《山西省重大活动档案管理办法》,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为全省重大活动档案管理工作作出贡献。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四个意识”,真正规范管理重大活动档案。二要切实强化责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层层落实责任,努力把档案工作做细做扎实。三要认真总结经验,及时总结归纳贯彻落实《办法》中存在的问题,创新办法,下大力做好全市档案管理工作,促使《办法》落实见效。

  巩成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阳泉市委、市政府将按照督查组提出的要求,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贯彻落实好《办法》各项要求,推进全市档案事业在法制轨道上健康发展,努力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郑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