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董一兵调研城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06-09 09:41

6月3日,市长董一兵调研中环快速路,综合交通枢纽,平阳街一期、二期,漾泉大道二期,洪城北路北延等城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副市长郭少敏参加。

  每到一处调研点,董一兵都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南外环街北京现代4S店前,他认真查看规划图板,研究南外环街与中环快速路立交优化方案;在南边堰社区,他与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交流,共同研究企业拆迁办法;在桃坡村,他召集市交通局与阳大铁路项目负责人,共同探讨综合交通枢纽和阳大铁路排水管线问题的解决办法。董一兵指出,越是在矛盾困难多的工作一线,越能检验干部能力素质,我们要在解决矛盾中考验干部、发现干部、培养干部,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要不等不靠、积极作为,及时沟通、克服困难,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努力化解工程推进中遇到的拆迁、规划变更等困难,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董一兵十分关心城市道路进展情况。他先后到平阳街一期、平阳街二期、漾泉大道二期、洪城北路北延工程现场,实地了解工程推进情况。他要求,要督促项目建设单位抢抓施工有利时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道路如期通车。

  调研中,董一兵随机查看了沿街建筑后退红线距离,并实地测量。他要求,规划部门要加强实时督察,督促建设主体单位严格按照规划建设,对违反规划的行为要坚决打击、寸土不让,保障城市建设依法依规实施,切实维护规划的权威性。(郑铭经)